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三供一业”两水改造项目现场施工协调会

2018-08-01  后勤处    访问量:

学院“三供一业”两水改造项目现场施工协调会2018731日上午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

通过半年的努力,学院“三供一业”两水改造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为了做好施工前相关协调准备工作,由后勤处牵头,学院相关领导,资产、老干、后勤等相关处室和部门负责人,改造项目施工方,材料供货方,质量安全监理方,燃气公司等共计三十余人参会。

会上,项目施工方提出了如施工用房准备,水、电、住户协调工作等相关要求,材料供货方提出了废旧水表12年的保存建议及相关车库等加表费用,监理方提出高温期施工注意事项,燃气公司提出燃气安全并向施工方提供燃气管道分布图等,进行现场多方协调。

会议最后由学院刘建明主席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大家从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要讲团结协作要明确责任部门,相关责任人,并做好各种预案,加强宣传。

二、施工要做到安全第一,尤其是天然气,施工组织、设计等要精细化,要有工作预案,要保障人员、材料、设备的安全,施工过程中做到“口勤”、“腿勤”,多做说明、解释、协调工作,加强宣传。监理方要确保工程质量,施工进度。

会后,全体人员分批到教师新村、马坡岭家属区进行现场熟悉及相关人员对接,施工方表示86号项目动工,初次协调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高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