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十届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周活动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7-11-24  后勤处    访问量:

       11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第十届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周活动工作会学院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二级学院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医务人员、心理咨询老师等2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长胡诗云主持。

会上,医务科长罗海亮从艾滋病目前的流行趋势、学院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小结 、建立防艾工作微信群、举办第十届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周活动的实施方案、2018年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的思路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并组织大家学习艾滋病知识。胡诗云处长就高校防艾工作实行主管后勤医务工作的院长负责制由高校后勤医务牵头组织各部门开展防艾健康教育工作以来,对学院防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医务人员和各个部门、二级学院在防艾健康教育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对以后防艾健康教育工作表示信心十足。

    谈再红副院长在会上强调,今天组织大家学习艾滋病知识,就是要树立带头作用,不空谈,将防艾工作从我做起;学院各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防艾工作;要加强宣传力度,认真组织、实施本次活动宣传周各项活动计划,落实防艾健康教育纳入教学计划且每学年不低于1小时;要端正态度,科学预防;要关心、关爱、关怀HIV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将该项工作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现场

                                                                                    组织学习“防艾”知识

发放“防艾”资料




(编辑:高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