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9-10-15  后勤处    访问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支部的学习活动安排,2019年10月14日上午9点,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郑新忠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为题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党课。

郑新忠同志首先从“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怎么做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三个方面讲述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明确指出,党员干部应该明确使命担当,增强党性意识,找差距、抓落实。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化初心为行动,把此次学习的效果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周年和学院办学116周年献礼。





(编辑:罗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