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赴杨开慧纪念馆和学院北山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0  后勤处  罗海亮  访问量:

为积极推进和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日活动常态化制度,帮助党员树立爱党爱国的信念理想,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59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后勤处部分职工到长沙县杨开慧纪念馆和学院北山基地参观学习。

杨开慧纪念馆位于长沙县开慧镇,在党支部书记、后勤处处长郑新忠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怀着敬仰、肃穆的心情进行参观、学习,大家从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中,追忆着开慧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感受其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在纪念馆内,杨开慧同志的雕像坚定从容、正气凛然的形象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参观的同志,并怀着无比敬仰之情在纪念馆前合影留恋,以特有的方式缅怀革命烈士。

随后,一行参观了学院北山基地,搬迁移栽的藤本植物长势喜人、培训中心学生公寓宽敞明亮、基地绿化合理,功能分区明显,具有极强的社会辐射功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员工接受了一次心灵和思想上洗礼,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努力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立足岗位,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拼搏,树立“服务育人”理念,为学院创“双高”职院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服务。



 



(编辑:罗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