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大物业工作接管仪式

2019-10-08  后勤处  罗海亮  访问量:

10月8日上午9点,在学院东湖校区图书馆前坪,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学院大物业工作接管仪式,学院副院长谈再红和党政办、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后勤处、内审处、资产处、质量管理处、保卫处、体艺部、基本建设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

接管仪式上,长沙市骏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振业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表态发言,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为1043万元,是一家同时具有高级物业管理资质和保安服务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现已为多家省直机关和院校提供物业服务;正式入驻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后,将严格按着学院大物业的招标要求,本着“真心、用心、贴心”服务的宗旨,秉承“敬业、责任、真诚、暖心”的服务精神,为学院广大师生营造和谐、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全面物业服务。

最后,谈再红副院长代表学院发言,学院的大物业托管前期准备工作是在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和指导下得以顺利完成。长沙市骏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公开招投标工作中脱颖而出,体现了贵公司过硬的服务质量和品牌实力,希望贵公司正式入驻学院后,能秉承服务精神和服务宗旨,为学院提供精细化、标准化、专业化、人性化的物业管理服务,努力构建和谐文明校园,为广大师生营造和谐、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编辑:罗海亮)